|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巩义市力源供水材料有限公司

聚合氯化铝,聚丙烯酰胺,聚合氯化铝铁,缓蚀阻垢剂,杀菌灭...

网站公告
力源张聪军经理承诺:一流的服务助力您事业步步高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聪军
  • 电话:0371-85618986
  • 邮件:zcj369@163.com
  • 手机:13838577218
  • 传真:0371-8561898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净水行业彰显国家污水治理力度
新闻中心
净水行业彰显国家污水治理力度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405        返回列表
      位于河南省巩义市工业示范区的国家水处理专业企业—巩义市力源净水材料有限公司,在世界制造业低迷的情况下逆势而上,在2016年轻松完成了其主打产品净水絮凝剂--聚合氯化铝销售30000吨的目标,并订下了2017年销售40000吨的目标。
     
       企业的发展和国家经济形式是分不开的,水处理药剂的销量说明了国家对环保水污染治理力度。下面以巩义力源厂为例调查说明:

那么在世界经济下滑的现今,为什么力源净水材料厂能出现产销两旺的情况呢?
   首先,国家对污染水的治理力度使净水药剂行业的销量大增。那么还有其它原因吗?

经过调查,原来力源的良好发展除了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外,还与力源公司的经营管理理念分不开。力源的理念不过三条,但就是这三条使力源立于了不败之地。第一条:严把质量关。在国内制造业门类齐全的今天,各行各业都面临同行业之间的激烈竞争,能在行业之中做强做大甚至立于龙头地位的,必须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力源的眼光确实很到位。在把质量保障的前提下,力源致力于关键的第二条:灵活经营。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随着公司管理制度越来越完善,却也造成繁琐的业务程序,针对这种情况,力源公司制定了灵活经营的经营思路,大大方便了客户了。第三条: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净水药剂行业,基本上各水处理客户都配人自己的技术骨干,正常情况下是不需要售后的。可是力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着想,定时向客户询问使用情况,遇到难题及时解决,接近了与客户的感情,彰显了公司的软实力。从以上三条可以看出力源为管理为经营为客户全心全意投入,怎能不取得回报?如今,力源牌聚合氯化铝和力源牌聚丙稀酰胺已成为水处理行业的著名品牌。这与力源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愿净水行业蒸蒸日上,愿国家山青水秀!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